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去花博玩~~~花博試營運

今天風大雨多時,我和謙謙去花博。其實本來要去兒育中心,沒想到意外發現可以免費借推車逛一圈花博的園區和爭豔館。
其實穿著雨衣又躲在有遮雨罩的推車,我覺得謙謙其實還好,但媽媽就比較悽慘無法撐傘,因為單手很難推那台奇哥車。花博園區很大分六區,我們因為不具資格,所以除了
爭豔館。所有的館都進不去。
花博一天絕對逛不完,每個館也都大排長龍。根據個人跟馬路邊聽來的消息,其中大家最稱讚的是新生園區的館跟外景,白天,夜裡都好看。
再來是圓山區。花地毯很美喔。夢想館聽說也不錯。
兒育中心是很好玩,但是我覺得花博前後應該都差不多,因為他也沒啥特別的布置,而花博結束後只要花30元就可以去了,也許是因為這樣那天參觀的人也很少。
美術園區聽說裡面是故事館較好看,上週國外比賽花卉都還沒進駐。所以上週館外沒啥可看。

至於兩區大佳園區,因為梅姬颱風有很多地方還在整理。路人們對他評價不高。我也覺得他普普。
但我跟謙謙玩的很開心,因為裡面有很多很特別,創意的造景 ,晚上還特地把爸爸也叫來一起同遊新生園區。謙謙現在每天都在念那隻新生園區會噴煙的鯨魚(植栽造景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