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花博澎湖週

這週是花博的澎湖週,雖然爸爸出差不在家,但是想到人潮可能會比較少,剛好今天謙謙也比較早起,就決定去花博了。
沒想到,上週六是許多國小的運動會,今天補假一天,似乎更多人了。「夢想館」還是夢想ㄚ。
今天的謙謙蠻配合的,照相都會看鏡頭,偶爾還擺個pose,真是體貼照相技術不好的媽媽。

在矮柱上不敢亂動

這個草皮為何沒人呢?因為它是不能進來的,
媽媽是追著謙謙才進來,管理的志工先生別生氣阿。

又用一次,柱子固定謙謙法

柱子固定法很有用耶

好多白石頭可玩

這個迷宮森林有點複雜

海豚很皮,和我一樣

這一張是我主動要媽媽照的,我愛彩虹


你也還沒吃午餐嗎?海豚

我好想騎海豚阿,媽媽說不行

這一隻剛剛有人騎,沒被罵,應該可以吧

看到眼睛花花了

這個是blue我最愛說的顏色

全球第一棟保特瓶蓋起來的綠建築。
台灣設計,台灣製造,讚啦

這個鐵軌旁好多花

天阿,你創造的花花好多種,好美


這是芋頭雕出的燈喔,半夜不會有小老鼠來偷咬嗎?

煙噴出來了

這些都是真的喔,好大一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