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飛行船劇團:三隻小豬&小紅帽@基隆市文化中心

2011/04/07,帶謙謙到基隆市文化中心欣賞飛行船的三隻小豬與小紅帽的音樂劇。事先已經在網路上請有會員身分的網友代購兩張800元的票,位置在第五排2、4號位置,靠近中間,還不錯的位置與角度。當天拔拔提早回到基隆,七點不到就在火車站了,慫恿他來現場購票,一起進去欣賞。現場只剩300元,在六樓的票,在週四的夜晚,其實基隆也是很多媽咪很捨得花錢在小朋友身上。

本來我也很懷疑我兒子是否坐的住,但去年底有免費的兒童戲劇我想說試試看。沒想到謙謙才兩歲10個月,就很有興致的坐著看接近兩個小時,可能是第一次接觸,我覺得他很驚奇,世界上有戲劇表演這件事。對他來說背景會升降,小丑演員,還有道具都很新奇。回家一直念,看演戲好玩。

因為謙謙很喜歡,所以這次又就給他開下去。(說真的我到目前為止這一輩子花在電影票的錢加一加,還沒昨天看一場花的多)

現場有預告,9月16日起飛行船要公演:傑克與魔豆。從現在開始,媽媽又要開始期待這場戲,又要瘋狂啦~~~

好大的大野狼



讓他咬一下


以下照片是表演結束,謝場時拍攝的。














日本第一人偶舞台音樂劇-飛行船
歡樂、逗趣的世界名著-【三隻小豬&小紅帽
二齣關於愛與勇氣的經典童話

邀請您一同探尋~故事動人的純真;
共享童年回憶~最美的片段!

深受世界各地小朋友喜愛、值得您一看再看的「三隻小豬」&「小紅帽」~即將再度來台!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擔綱演出製作,賦予經典民間童話嶄新的色彩!讓人不禁隨著故事的起伏,一同為逃離大野狼魔掌的小紅帽與小豬們歡呼喝采,彷彿置身其境的新奇感受!

歡樂逗趣、溫馨感人的故事內容,對孩子總是有一股奇特的吸引力。希望在劇場觀看演出、或是聆聽優美旋律的同時,讓孩子從中學習自我保護的能力,在遭遇危險的情況,仍能機智勇敢的面對;並藉由不可思議、令人感到美好愉快的經驗累積,讓幼小的心靈充滿美夢與感動!


相關文章:

第一次帶謙謙看兒童劇:搖滾影子


Tags:兒童劇、劇場表演、基隆市文化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